close
看到BBS回文發現身邊又多了一個川普信徒
覺得我身邊的社會真的在轉變
年初的時候開始接觸這一類的書籍與概念
年中的時候我興致高昂的把書弄來看
剛好同事綠仔跟他的親密愛人都是-誰是接班人-的忠實擁護者
話題每週不斷
某貓在有空檔與記得的情形下也看完第6季的後半場
很精彩-沒有什麼不光彩的勾心鬥角
也沒什麼小動作
各憑本領相互合作,然後往上爬
會不會想成為那樣的人呢?
某貓覺得冬天有太陽的時候能享受溫暖
夏天傍晚的時候感受涼風輕拂
這個重要些


話說
〈富爸爸,窮爸爸〉那本書我沒看
但是看了川普與清崎的另一本書
一邊看免不了還是會有文人式的感傷
關於中產階級的消失與M型社會的形成
本分賺錢的人養活不了自己
需要有更多的思考與本領
好像很多年以前在看侏羅紀公園原著小說時
有討論過關於文明的發展與人類的演進對生活倒底是破壞還是建設

我對洗衣機這個產物的爭論印象深刻

還是會很用力的去賺錢與朝錢滾錢的方向邁步
但是每每都會有所不甘不願
有種
簡單度日成了MI2的感受

好啦好啦,我還是會認真賺錢的
為了以後的好生活還有好吃好睡好好玩的日子
會計畫打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