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NANA成了每個星期天晚上的固定行程
發呆最近不太能引起想事情的慾望
反而是看電視的時候會想起很多細節
在那些話轉動的時候
我想著別的關於我的生活

那些常常說著我很堅強的人
我堅強著不倒下的原因
是因為我後面沒有人可以支撐
沒有任何人
所以失戀了,哭一哭再起床上班
所以工作累了,星期天睡個飽星期一再來繼續努力
所以家裡有事,只能請半天假回去看看跑回來
所以痛苦孤單也只能一個人忍受著承受著
背負不了就軟弱哭泣,枕頭跟PSP是陪著我的好伴侶
再腫的眼睛還是能上班

因為我沒有退路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雖然前方的道路有時清晰有時模糊難辯
那個我想呼喚的名字沒有成形就消散在喉嚨裡
呼吸困難卻還是要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