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充斥的晚上
該死的餓了一整天之後
奇異壽喜燒店讓我邊罵邊笑的等了一個虛偽的20分鐘加長版

那個飯很好吃更好的是等待式無限供應牛肉盤
還有不是油條的麥麩球球
青嫩嫩的茼蒿菜很好吃
我自己煮的蛋是仍然保持我的水準,只是怎麼能夠膨的這麼圓滾滾
我一直想不通


最重要的是
一整個開心開心,我還有去死去死團成員都很爽
拼命睜大雙眼,打起精神去了電影院
雖然一直都對休葛蘭沒啥好感,但是茱兒在這部戲裡很棒
最要緊的音樂,除了那幾首亂七八糟文化混雜的怪東西
有休葛蘭的那幾首都很好
當然,主題音樂WAY BACK INTO LOVE-很好很好
K歌就K歌,簡單單的迴繞不去就行了
然後是今晚的 THE HOLIDAY
片很長,特別是MUSIC & LYRICS只有不到兩小時緊緊湊湊又歌聲不斷
很容易覺得HOLIDAY看的有些累
但是雙主軸加上放在許多經典場景的深意對白動作音樂
還有主角四人組很自然的搞笑
有回味的空間

原聲帶希望都會出,然後都不要太貴
好想買唷,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