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使(粵語)
歌手:容祖兒 | 作曲:Lim Ki Hoon
填詞:林因 | 編曲:Terry Chan
待我好 不會保留
不休假 暖夏到深秋
飛走的歲月 辛酸牽掛感受
閱覽 自你這一對手

未變改 一臉溫柔
感激你 我願說出口
溫馨的鏡頭 笑臉神情都像透
多相親更有時像摯友

陪我去走 自昨日盪韆鞦
到那積雪漸厚 到我有點成就
全也是你兩手 無聲卻在背後
能贏盡多少豐收 遍踏地球
難及在你身邊更富有

是昨天 相
花園笑砌沙丘
當思憶倒流 縱是平庸得像我
如小小天使你懷內佔有

陪我去走 自昨日盪韆鞦
到那積雪漸厚 到我有點成就
全也是你兩手 無聲卻在背後
能贏盡多少豐收 遍踏地球
難及這份愛直到永久

從前伴著盪韆鞦
到那積雪漸厚 到我有點成就
全也是你雙手 默默在我身後
能贏盡多少豐收 遍踏地球
難及在你身邊更富有

小天使(國語版)
作曲:Choi Joon Young/Lm Ki Hoon
作詞:林因
對我好 沒有保留
不休息 黑夜到白晝
每一天走過 每一點都承受
歲月 刻在你一雙手

付出了 別無所求
謝謝你 還沒說出口
每一個眼神 每個笑容也像透
血脈相連也像是好朋友

*牽你的手 有了勇氣去走
風在吹雨在流 我決心不回頭
到最後你放手 讓我高飛遠走
不知道飛了多久 還繞地球
才發現你的美最溫柔

照片裡 小小的手
點點滴 堆成了沙丘
當時間倒流 在你懷抱的時候
我是個天使擁有了宇宙
repeat*
讓我有勇氣去走
風在吹雨在流 我決心不回頭
因為有你雙手 一直在我背後

今天我什麼都有 笑的時候
看見你微笑中眼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