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相處果然是了解朋友更快更多的方式
特別是出國旅行

本次旅伴真是找對人啦
雖然是同天生日彼此性格與想玩的方式落差極大

她是購物失心瘋,一天景點一天血拼就可搞定
SIN對我來說不是特別陌生的城市,環球影城是本次重中之重
經過環球影城一天瘋狂拍照與遊樂,發現我竟然是個遊樂園控
不過,有人一起搭雲霄飛車與各式心臟冒險大聲尖叫遊樂設施也是很需要的
我愛侏儸紀公園耶耶耶耶耶

拍電影與電影道具製作好迷人
看到每個鏡頭都好想知道到底怎麼做到的
對著狂派大做鬼臉與碎碎念嘲笑,一邊體會電影裡被大黃蜂他們抓著甩來甩去的感覺
有機會再去還要再玩一次。當然也要再搭一次侏儸紀公園的木筏。
這次購買的專屬雨衣也要記得帶去
(我的書單新增了<<侏儸紀公園>>的一二集)

不過、埃及區黑黑大大,不敢進去,整個就很弱

買了不少衣服與鞋子,H&M 、BERSHAK、VINCCI@KL 真的很好買。
特價品非常值得。非常非常啊
話說這次試了小香與LUSH,小香的粉底液與粉餅都蠻好用的,至少這次的夜間搭機加上機場等人都沒有讓我失望啊
LUSH的洗髮餅值得一記。
上班後要好好存錢做功課,好好旅行、吃、用些會讓自己健康的保養品。

照片、就之後再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