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公司同事去做了山訓
以前走LEGACY還有25的周末也都玩過山訓
但是這次是最沒在怕的一次
這樣講很囂張,仔細想想可能因為我不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高度
然後場地也不像之前桃園這樣開闊
所以實際在攀登的時候比別的同事更為有信心一些
今天玩了兩種沒玩過的,也是以前去的時候很想玩但是沒玩到的部份

情感面上
我很謝謝這次的延期讓我有機會能和這群新相處的同事一塊去冒險
那種感受是很不同的,因為這些人我沒有和她們共同努力過
我無法單純的直接信任
奇怪的是我人上了鋼索,一直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完成些什麼
我一定要堅持同時完成這件事
所以不相信成了單純的信任,然後放手一搏

教練在每個人要開始攀登前
都會請我們想好一個工作上或生活上的目標
我想了什麼呢?
就是明年春天我要讓公司付我還有老媽的機票及團費去澳洲啦

我怎麼沒想到什麼幸福人生還有男朋友另一半的
使我現在不覺得很需要嗎?
還是根本沒有認真想呢
比起另一半,我的口中說的竟然是我愛大家
連我自己心裡都覺得不可思議
原來這群人比我自己心中想像的更具份量

對我來說
做出成績讓大家肯定我更為直接
我會試著去關心更多的人的
因為他們真的都很可愛很純真

至於男朋友唷
可以順其自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