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也
我這麼快就有人要幫我相親了
這是親上加親嗎?
我可以把雙子座之類的列成禁止嗎?
最近對雙子座的男人很頭疼啊
難怪這些人不是我的第一優先拜訪名單

我有沒有說過我最愛的巨星是張國榮和梅艷芳
有沒有說過我很愛聽對唱曲,特別是粵語
先推:張國榮與梅姑的{芳華絕代) 再推梅姑與張學友的{相愛很難}
我最愛的中文電影是金枝玉葉和梅艷芳演出的那版英雄本色
(最近可能可以加上傷城與海角七號,但梁朝偉再怎麼深、金城武再帥
都比不上前兩位)

希望不會變成日記啊~~~

晚安
睡覺去

******************************
因為不想讓天空的板成了我的日記延伸區
所以我只寫到那邊就打住

今日不是個順心的日子
正式上工第一天就這樣沮喪似乎不是好事
但是我有點累了
雖然有很多目標想衝想走
但是要突破的也多
我很想有人可以挺我與我攜手向前
但是
在我在捷運上睡著的時候
我發現我丟出的求救訊號並不會被發現
也沒回應

這就是自我成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