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挑剔剔
我看著你的他的她的類似的事
總是反覆著同樣的考試
我總不是被相信的那個

排名分著高高低低
高高的眼神沒有接觸的雙手
總是我要著要著

一定要沒有你的生活你才會感到快樂
剝開這些包裝
嘴臉誰比較貪
沒有我的世界你比較自在
那要來的日子意義何在
都是過期的不甜糖果還是微酸

你說著過著燦爛
怎麼換來的都是空白黑白默然
你身邊總是漂亮
怎麼最後都是空盪寂寞無伴

說著只想看結果
講的平常正常官方理所當然
我只想聽你的聲音看你寫的漂亮字
討厭的內容討厭的語氣討厭的討厭的

你說的夾雜在風我聽不到好難聽到
我說的在煙與別人的指甲脣膏下消磨
時間在格子化劃掉後消蝕
有看到結果嗎?


結果結果只是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