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J一過世,MJ迷們蜂湧出現在各個地方蒐集已出版的MV,CD黑膠,DVD,演唱會
海報,相關影音產品衝上各大賣場排行榜的前幾名
之前去台北的MJ追思會的時候,非常非常認真的想一回家就好好的掃掃貨
不過啊不過,荷包扁扁的,這還蠻打擊我的生活的
畢竟他還不算是我世界裡的絕對重要,我就沒辦法像克里斯老大一樣卯起來用命去辦追思會和以後的活動

張國榮過世的時候大概就已經把我所有的熱情燃燒殆盡
想一想也沒有真的非常非常認真去蒐集
總覺得這種離我很遠很遠
但是絕版這件事今天讓我吃到苦頭了
(就說是會絕版的啦,早提醒妳要買妳不聽~~嘖嘖)
以前以前很迷的科幻小說
讓我開始愛看007的始祖
讓我的國中書包被丟進垃圾桶的原因
應該是讓我國中埋頭熬夜的罪魁禍首
讓我很順利的寫出高分作文的小幫手

那個就是就是就是
倪匡的小說系列,木蘭花傳奇啦~~~.不是大家很愛看的衛斯理(我不愛他,愛講大道理囉囉唆嗦)
也不是那個很奇怪的原振俠,或者是亞洲之鷹
是~木蘭花姊妹和她帥氣的老公高翔
小時候默默發誓以後一定要每天早上起來運動一小時是因為她
小時候默默幻想以後要嫁個浪蕩子應該也是因為高翔先生
以前看的時候是30集的舊版,在鄰居從漫畫出租店借來的那種
後來,在想找到那個版本就很難了~~~跟銀河英雄傳說一樣,絕版的那種要再找到超難
後來出的60集的版本,書名很怪(以前以前叫金蘭的那個出版社,自己的名字取的很老派但是翻書名很棒''死光迷霧''VS''巧奪死光表""哪個好?
''黑龍現爪''VS""血戰黑龍黨''還是覺得前者比較有想像空間,後面那個根本是把謎底解開啊
,排序也不對,秀珍的未婚夫馬超文大哥都還沒掛,雲四風就出現了
怎可能~~~~~~~~!!!!!!!!!!
強烈懷疑他們說是照出版時間,但是也要照小說時間吧
現在的這一刻,也只能說殘念啦


因為光光要湊齊後來晨星出版社出的那一版
就需要花時間到各大二手書店搜尋啦
好像在我念大一那一年還偶而會在金石堂之類的書架上被擺在衛斯理系列的旁邊
然後後來我買到的就是在茉莉二手了
想說一次買齊要快一萬元,摸摸翻翻過過癮就好
等畢業工作再買
今天剛好就是說明了拖延的苦果啊

乖乖乖, 現在只要看到書況不錯就快快出手啦
要不然再過幾年,只能買到更爛的三手書了~~~

人~~要活在當下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