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算命的經驗
有沒有那種~~挖你講的好準的好厲害的經歷
今天遇到了這樣的狀況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遇到的這個老師有多厲害或者多神奇
而是

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

當他說我每次都會出現2以上的追求者
我瞬間覺得很神奇
當他說我跟長輩都相處的蠻好的時候
我覺得真是準啊
當他說我工作需要很努力常常往外跑的時候
心想真是厲害
當他說我明年工作會非常不順感情也不會很平穩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被驚住了
嘴上硬說著我不覺得是這樣
心裡其實很怕
因為這是我在PRU的第一個里程碑,也是我極度想要發揮一輩子的舞台
怎麼能讓這麼重要的一年搞砸呢
更何況,感情我也很需要依靠啊,總不能都是速食愛情
最好是明年什麼都不順啦
心裏擔心的要命
然後就聽到對方說:總是有辦法可以破解的
例如變動一些外在的東西啦,學習課程啦
有這麼一瞬間還覺得真的不錯咧

下一秒,我就想起了ROSE姨還有我親愛的小舅媽
很抱歉,要賺我的改運費什麼的,我自家人優先唷

回到家,一邊看電視一邊想
過往的二十多年裡,哪一年不是麻煩與好事相疊
人有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要麻就是感情不順,要麻就是事業不順,要不就是家人不合
我都說了我是獨生女跟家人感情不錯,你也只能從另外兩方面下手

認真回想起來
靠,我跟家人哪裡溝通良好,哪一次講正經事不是吵的臉紅脖子粗,哪一次不是吵的幾天不打電話回家然後下次再吵一樣的
靠,我也只有去年同時被兩個人追,過往還有今年都不是啊,ㄍㄟ肖
靠,現代人速食愛情當道,我明明每場戀愛都超過1年半以上,還在哪裡自以為3分鐘熱度,自己白痴
靠,我今年剛進PRU就遇到金融風暴,哪個壽險顧問不是做得兢兢業業小心謹慎,當然會很累啊
靠,我出外獨立生活多年,不就是靠朋友嗎?難不成有天上掉下來的兄弟姐妹嗎?很抱歉,我有,但是他們在SIN唷

結果,就是要賺錢咩
看天干地支我也會啊,給我萬年曆加易經,我不見得會算輸你們
重點是,本姑娘我就是平日就懂得燒香積福,素來相信,再怎麼樣都會有風雨過後的晴空
每天都自怨自艾自己有多麼可憐並不會得到救贖

重點是,我是我
每年每月每週都會遇到新的問題舊的課題
只要我堅持不放棄,我一定都會闖過去
過去的工作怎麼不順心,我都有所學習
過去的愛情怎麼難過傷心,現在我們都是好朋友啊
過去曾經跟家人冷戰,如今也有逐步改善
有什麼東西會被一年的狀況就卡住嗎?
難怪ROSE姨跟小舅媽會在自己的領域中被尊敬稱讚
因為他們給的很正面給得很有指引與質感

當我們共同努力的時候
我相信我們可以克服重重難關的
也會享受共同的溫暖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