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習慣是常常切換GMAIL信箱
換到新公司的工作因為還沒正式開始運轉
公司專屬的EMAIL也就停留在名片上
而且舊公司的客戶朋友還是很愛我的

所以只要能抽空上線
就會一直一直瞄我的收信夾
感覺上就像在等情書

等著對方回應的情書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話
不喜歡MSN過度修飾還有過分直接的回答
太掩飾看不清楚真心、太粗造弄混了真意

文字有時候就是種失真的表達
也就是這樣

是不是靠心電感應會好點呢?

如果靠心電感應一切就會很真實
沒有作假帳、虛報、裝傻、假惺惺

善意的謊言也不會有
我還是覺得沒有善意的謊言
說謊就是說謊

現在把客戶往來信件當作情書一樣愛護
這是件好事嗎?

可是我比較想收到真正的情書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