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在看著電視
住在看不見窗的小房間裡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開電視
從小小的格子裡企圖看出外面的風雲雨露陽光水
往往失真
氣象總是如同FLASH從台北跳往東邊的美麗城市
不見得是個真相而且往往錯誤得令我驚呆異常

打開公寓大門望著天上的明亮太陽
看著身上的小外套 我實在沒元氣向你許願今日順暢

上班上班
那是關於經濟
我學著處理錢處理著賺錢的說話語氣想法
朋友們也逐漸成為理財高手 賺錢達人
精算著這個案子會有多少利潤成本失誤停損
暗算著哪裡有小偏財的機會
忘記這個月上個月好想買的書忘記幾年前那種為了書可以吃2個星期土司
掰掰壓壓各式糧食手上的筆跟書還有下2個月的舞台劇研討會舞團
成名
有愛自己這麼重要嗎

每天關注的:貧窮?錢?工作?吃?
我還有什麼?

想跳舞轉個圈
想隨意哈啦
怎麼在這裡成了很難的事
我追不回那些人浪費的錢
我需要的
關注 過的如同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