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起
往台中車上還被台北的陰涼空氣充斥
我擁著一堆毛衣安穩的睡著
沒想到卻被耀眼的陽光賜醒,那時台北已經離我百里之遠

TING的新家靠近科博館
那裡陽光正好,我好久沒有曬到太陽了
很興奮的看著從樹葉縫隙裡掃下的陽光
車上還是4隻魚跟瓶子的組合
我只能說瓶子你注定被魚兒包圍
高雄的AROMA咖啡令我驚喜,我喜歡香料麵包的味道
還有很可口的沙沙醬,高雄台中的混合口味很對我的肚子
吃吃喝喝聊天南地北
我説,這是我難得的開心放鬆日子
下次去要嚐嚐三隻牛的麵還有被大家吃過都說好的醬

婚禮,我見識到了我應該不會辦那種形式的婚禮
婚禮上的食物是要招待來祝福的親友們,要挑大家都愛的口味
愛河的夜景很漂亮,我喜歡連續不斷的燈光
學長學弟家熱情的招待讓我安心睡了一晚
不用擔心行程與工作
因為遠在高雄~~~~遠水救不了近火
高雄的陽光與海風
久違了,希望我明年還能去跑跑
319鄉的護照我會帶著跑的

TING的小紙條
你要我怎嚜回信給你呢?
也回同樣張數嗎?
呵呵
我們下次一起去吃這次沒吃到的三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