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什麼朋友知道我曾經覺得黎明很帥這件事
是地,就是那個曾經是四大天王的其中一位
最近因為主演梅蘭芳而備受關注(撻伐)的那個

為什麼很喜歡呢?
小時候很愛倪匡的一套小說,叫做木蘭花傳奇
全60本,在老媽的介紹之下
展開我無邊無際熱愛007之類電影
話說這部小說知道的人還真是不多
雖然長達60本,但是當時出版的時候
或者該說倪先生發表的時候,似乎是2集為一冊
所以雖然小朋友的借書來源斷斷續續
還是很快就給他嗑完所有借的到的部份
然後的然後,沒書看了目標就放到相同父親筆下的其他作品
原振俠~~這個我到現在依然覺得很怪的名字
依然我沒看多少的小說,竟然由黎明先生跟李嘉欣小姐搬上小電視螢幕真人演出

當時年紀小小
覺的俊男美女真是令人思思念念啊
(謎:小鬼沒事做,只愛看小說,不是美女帥哥還不看)
就是那時候,迷上了港劇跟廣東歌
那時候四大天王正紅
三家無線電視台港劇台劇黃金時段都愛用他們的歌
我獨鐘愛黎明
現在想想

年輕就是有他的{純真}
雖然我覺得黎明有些歌真的不錯
也可以說我是因為他演原振俠真的很帥啦
但是,原振俠這部小說我還真的沒什麼看
只是稍稍把人物之間的關係弄清楚
倪先生的小說我最認真看的大概獨獨木蘭花了
連很著名的衛斯理傳奇都沒很認真

總之不是我的菜囉
呵呵

聽說他的梅蘭芳扮相很妙
我私心裡還是偏愛張國榮,我們親愛的哥哥
雖然他已經離開很久但是那份嬌媚與英氣總覺得只有他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