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哭結束的同時
忽然彈起來看著倒數
眼淚就停在那個瞬間-怎樣也哭不出來

2008是新的一年嗎?眼淚終止的年的開始
忽然這樣想著

認真想想今年的目標完成事項

把字練好
考上廣告研究所
多益-750分
每月收入40000元
買一台腳踏車(我會每星期都騎的)
學會游泳(我很認真的-雖然還在想要怎麼爬起來)
臉要變漂亮有精神有元氣(加油加油)
每個月看2本書(非雜誌非工具書)
旅行(清境/合歡山/阿里山/南橫)
每個月帶老爸老媽出門玩一趟或吃飯
要能有效完整平和的RUN好製作
要進外商廣代公司
想要有個好的另一半
要跟TING他們定期聚會
要跟PING安排一次旅行
(以上二位-我就這樣宣告啦,時間我會努力跟你們安排的)

以上是上半年度的
下半年的,等接近的時候再來檢查增加吧

2008,我要快樂的充實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ou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